259765.jpg

首圖左邊看起來皮膚狀況有點暗沉與蠟黃,是我最在意的地方
 

所以便在網路做了滿久的功課  比較蘆洲、三重、板橋幾間醫學美容中心下來,
 

發現一間離我距離近,而且診所環境與醫師團隊整個看起來都很專業

主要已經經營10多年了  我比較放心

 

259755.jpg

診所環境大放送拉

 

診內環境超美的啦~~~
 

大廳整體感覺很舒服,
 

而且空間大到讓我心情都好了起來!!

這間診所滿有規模的,而且手術室與專業麻醉師都有配置

一棟總共有10層樓 哇~ 

重點是附設像飯店的病房

下次如果是整形手術的話 可以考慮 

畢竟一般來說 外面診所都不太可能有這麼好的病房

睡家裡或飯店也沒有護士24小時照顧  開完刀住這還有護士照顧

s3FCk7SNpwIXisAv4egA6I3QDQ03s1aU.jpg

他們官網的病房圖片........這根本是高級飯店

 

259756.jpg

到了現場之後
 

他們咨詢師先跟我做了一對一的諮詢
 

首先了解我的皮膚狀況對症下藥
 

最後評估我的膚況並建議我打淨膚雷射

 

259759.jpg

儀器相關證照都很齊全

他們的儀器都有合格證書,所以可以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專業的醫師們👉👉~~

 

259760.jpg

當天就是用照片中的淨膚雷射的儀器施打唷!!

 

259757.jpg

259758.jpg

敷麻藥囉

我實在是很怕痛~~
 

不過在過程中,
 

醫師們都很溫柔而且耐心(怕痛還是要敷麻藥),讓我緊張的心情都不見了呢🤩🤩!!

259764.jpg

相信妳們應該很好奇什麼是淨膚雷射吧! 在他們網站都有說明~~
 

怕各位懶得找我就佛心貼上介紹
 

淨膚雷射是醫療版的皮膚淨化和 SPA 療程

不但能同時均勻膚色、亮白皮膚、 縮小毛孔、減少痘痘粉刺出油困擾或痘疤造成的色素沈澱。

目前,有許多患者們,把雷射淨膚作為皮膚的急救療程,

像是:結婚前、party 前的治療療程,可以預防重要時刻皮膚狀況不佳的窘況。

更有許多患者,將雷射淨膚治療取代傳統的美容院的作臉保養,

大家可以點進連結去了解詳細的情況,

附上連結lovealison.com.tw/medical_detail.php?ID=5

259762.jpg

雙重保護 👀

我本身的膚質是屬於敏感+油性肌,在開始施打前會用眼罩來保護妳的眼睛 👀,也會敷上麻藥,
 

所以過程並不會痛,而且這台機器滿溫和的,大家可以不用那麼緊張~~

而且術前與術後諮詢師與醫師都很貼心的提醒流程與注意事項️,

 

醫師有提醒我說施打之前的一週最好不要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,
 

也不要去角質或果酸換膚等,如果有在使用藥物或是懷孕的媽咪還是要事先諮詢醫師可不可打哦👨👩!!

259763.jpg

打完之後真的是很有感 忍不住分享給妳們

雷射後美容師會幫妳冰敷,可以加速退紅,打完第一天皮膚會感覺熱熱紅紅的,
 

但第二天皮膚明顯就有細緻的效果,真的是非常神奇阿🤩🤩~~~
 

我在家忍不住一直摸自己的臉,而且一直照鏡子,覺得自己越看越美麗,
 

也因為醫師知道我是敏感性肌膚,所以第一次做就沒下手太重哈哈

 

259765.jpg

最後再放上一次對比照️!!!

看照片對比最準,本來膚色蠟黃但現在明顯有透亮的感覺欸,真的差滿多,超級滿意的拉!!!
 

還有那微微的光澤 ,WOW完全就是我要的感覺啊
 

對了,而且術後保養超簡單,只要多保濕還有加強防曬即可,真的太適合我這懶人了!!

真的是來對地方,不管是從診間環境到專業的醫師團隊都讓我很滿意,最重要的是效果也很好,真的是讓我超級推呀!!!🤩

 

我準備要預約下一次的療程了,而且他們現在還有在辦加LINE好友送獎品!!🎁(QRcode趕快掃起來~~~)
 

大家可以趁現在趕快加哦~真的強烈推薦!!趕快讓自己皮膚美麗起來!!

 

他們的官方LINE ⬇

line@:alisonam

醫美.JPG

臉書:愛麗生醫學美容中心

IG:lovealisonlove

地址: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 323 號 2 樓

電話:02-2289-0666 轉 醫學美容中心

#蘆洲醫學美容#愛麗生醫學美容#均勻膚色#光澤透亮#改善蠟黃不均#水煮蛋肌

#縮小毛孔粗大#清除粉刺#緊膚效果#改善老化#眼周細紋#淡化黑斑

#均 勻膚色#美顏淨白#強力推薦#趕緊把握#超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a多元化部落客 的頭像
    Mia多元化部落客

    Mimi Chia的部落格

    Mia多元化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